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下区 > 山师附中 > 正文

山师附中入选人大“校长直通车计划”推荐资格中学名单

来源:舜网    作者:桑梁    2011-12-19 10:53:46

说两句

  •  11月25日,中国人民大学公布了获得"校长直通车计划"、"圆梦计划"推荐资格中学名单及推荐名额,山东师大附中成为具有人大“校长直通车计划”推荐资格的中学,推荐名额1人。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直通车计划"主要招收各地区拔尖中学中综合素质高或具有某方面特长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圆梦计划"主要招收在县及县以下地区学校就读,学习成绩优秀或具有某方面培养潜能的应届农村生源高中毕业生,要求三代内无大学生。考生由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被推荐考生审核合格后直接进入自主招生面试环节,无须笔试。取得预录资格后,如高考成绩达到生源省份一本线,学校将予以录取。

      我省有8所中学获得"校长直通车计划"推荐资格,3所中学入选人大"圆梦计划"学校,每校均可推荐1人。"校长直通车计划"山东省入围的中学有:山师附中、青岛二中、泰安一中、省实验中学、烟台二中、潍坊一中、莱州一中、威海一中;"圆梦计划"我省3所中学入围:莘县一中、莒县一中、长岛中学。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