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市中区 > 省实验中学 > 正文

省实验中学公布12年推荐生名单13年开始网报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    2012-11-13 09:22:19

说两句

  •   今天下午,省实验中学公示了向北大、清华两所名校推荐的3名应届毕业生名单。高三23班刘爽为清华大学2013自主选拔“新百年领军计划”候选人,15班方炯升和25班任昶宇为北京大学2013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候选人。

           今年清华、北大在省实验中学共投放3个名额。根据要求,省实验中学综合素质排名成绩突出、基础学业成绩排名全年级前1%的12名学生,参加了推荐生面试选拔。经学生个人自愿报名,学校根据学生综合素质考核名次和面试成绩确定了预推荐人选。

      另据了解,清华大学日前公布2013年保送生招生简章。考生需在11月12日至30日,通过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报名,并将申请表及其他申请材料一起寄至清华大学招生办。保送生名单将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确定。

      对于同时报名参加自主招生选拔,并通过2013年保送生选拔初审的考生,将自动通过自主招生选拔的材料评审。对于最终选拔未被认定为保送生的考生,可以参加自主招生测试,并择优给予保送生或自主招生认定。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