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山东师大附中全体新生报到、缴费通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7-24 14:23:33

说两句

  •   按济南市要求,我校录取的2018级所有新生报到时间均为7月30、31日两天。其中附中计划新生(含推荐生、指标生、统招生、特长生、中美国际班新生)报到地点为山师附中校本部(山师北街3号)。幸福柳计划新生(包括航空特色班学生)报到地点为山师附中幸福柳分校(历城区王舍人街道幸福柳广场北幸福柳路10号)。

      为减少大家在报到时排队等候的时间,现以录取学生的类别和准考证号由小到大为序安排新生分三批错时报到,请各位考生和家长核对招生类别和准考证号所在区间,严格按照对应时间、地点安排报到,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

      一、附中计划学生报到要求、地点和时间安排:

      1.中美国际课程班新生:考生或家长凭中考准考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到附中本校区(历下区山师北街3号)办公楼二层西头会议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山师附中自编的《初高中引桥课程》。

      2.附中推荐生、指标生、统招生、特长生:考生或家长凭准考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到附中本校区(历下区山师北街3号)办公楼二层西会议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山师附中自编的《初高中引桥课程》。学费等开学后(9月初)缴纳。选择寄宿校区的学生被褥领取时间和方式将在领取通知书时通知。

      3.分批报到时间安排:

      第一批:2018年7月30日上午8:00到11:00

      全部推荐生、全部中美国际班学生、全部统招生、特长生。

      第二批:2018年7月30日下午14:00到17:00

      附中指标生准考证号范围为:18001****——18009****

      第三批:2018年7月31日上午8:00到11:00

      附中指标生准考证号范围为:18010****——18111****

      二、幸福柳计划学生报到要求、地点和时间安排:

      1.山师附中幸福柳航空特色班新生:考生或家长凭校考准考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到山师附中幸福柳分校(历城区王舍人街道幸福柳广场北幸福柳路10号)领取录取通知书、山师附中自编的《初高中引桥课程》、统一购买被褥等住宿用品(师大公开招标共545元,现场现金、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2.山师附中幸福柳分校计划新生:考生或家长凭准考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到山师附中幸福柳分校(历城区王舍人街道幸福柳广场北幸福柳路10号)领取录取通知书、山师附中自编的《初高中引桥课程》、统一购买被褥等住宿用品(师大公开招标共545元,现场现金、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3.分批报到时间安排:

      第一批:2018年7月30日上午8:00到11:00

      幸福柳分校计划学生准考证号范围为:18001****——18005****。

      第二批:2018年7月30日下午14:00到17:00

      幸福柳分校计划学生准考证号范围为:18006****——18022****。

      第三批:2018年7月31日上午8:00到11:00

      全部航空特色班学生和幸福柳计划学生准考证号范围为:18024****——18921****

      三、幸福柳分校计划学生缴费注意事项:

      请幸福柳分校计划录取学生在2018年7月26日下午16:00前按照《幸福柳分校计划学生网上缴费指南》(详见附件)步骤完成网上微信缴费,缴纳高一学年学费1万元(可由家长或亲友代缴,须提前准确获知录取学生的身份证号),缴费成功后领录取通知书时一同领取缴费票据(须妥善保管)。

      四、温馨提示:

      1.附中计划录取的学生一般可按照网上所选校区就读,附中本校区(山师北街校区)只有走读条件,幸福柳校区可以住校。若报某一校区人数过于集中,超出最大容纳限度时,学校将按照有关原则进行校区调配。

      2.因山师北街道路狭窄,车辆只能从北向南单向行驶,不具备停车条件,建议家长及考生绿色出行,感谢您的配合!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8年7月20日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