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济南中考志愿填报5所优质普高不得兼报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洁    2011-09-30 14:52:09

说两句

  •   2010年4月30日上午,济南市高中阶段招生工作会议上,对填报志愿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做了说明。济南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提醒,指标生录取待遇只可在考生报考的第一志愿学校享受,第二、三志愿不享受指标生待遇。考生需要在初中学校的指导下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切莫跟风报考。

      可顺序填报三个志愿

      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时间为5月10日至15日。

      学生可顺序填报三个志愿,其中只可填报两个普通高中学校志愿。普通高中学校与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普通中专(师范类除外)不能兼报。第一志愿报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普通中专、职业中专的学生,第二、第三志愿只允许填报各类职业学校。

      全市普通高中学校均为同一批次录取学校。除省实验中学、山师附中、济南一中、济钢高中、济南外国语学校5所推荐生录取试点学校之间不得兼报外,普通高中学校之间均可以兼报。

      报名地点及考点确定

      今年,历下区、 市中区、 槐荫区、 天桥 区、历城区、高新区的考生,第一志愿报省实验中学、山师大附中、济南一中、济南二中、济南三中、济南七中、济南九中、济南十一中、济南回民中学、济南中学、济钢高中、济南外国语学校、济南艺术学校、济南第三职业中专综合高中、济南第六职业中专综合高中、历城一中、历城二中、历城洪家楼高级中学、历城四中、历城五中的,报名地点及考点分别设在上述各学校。

      第一志愿报民办普通高中学校的,报名点及考点设在济南回民中学。市区学生报历城一中的,可到历城区实验小学办理报名手续和参加考试;市区学生报历城二中的,可到历城洪楼小学办理报名手续和参加考试;市区学生报章丘四中和济北中学的,报名地点及考点设在济南师范学校。

      济南三中在南、北两个校区分别设报名点,初中学校及学生可就近报名并参加考试。其他县(市)区(章丘市、长清区、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学生的报名地点按当地有关规定执行。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