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济钢高中 > 正文

济钢高中与芬兰一高中结为姊妹学校

来源:济钢高中官网    作者:济钢高中    2011-10-11 18:54:02

说两句

  •   济钢高中与芬兰万达Sotunki(索图克)高中结为姊妹学校的签字仪式在济钢高中隆重举行,至此,济钢高中又多了一个学生互派交流学校,有助于该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与提升。


      仪式上,两校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课程设置、教师培训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下,济钢高中校长王品木和芬兰万达Sotunki(索图克)高中校长PiviSillanp(芭依文·斯兰芭)分别在结为姊妹学校协议书上签字,并互赠礼物、合影留念。结为姊妹学校后,两校师生将互相交流教育及学习信息,定期交换教学计划、教材等有关教学资料,并适时开展师生互访活动。


      随后,外宾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学校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喜洋洋》、《浏阳河》等浓郁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并上台与学生们一起唱起了芬兰名歌《森林和原野》。整台晚会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博得了外宾们的阵阵掌声。

      应学校邀请,Sotunki(索图克)高中校长PiviSillanp(芭依文·斯兰芭)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校长的职责和学校管理情况。特教高级教师PiritaHellberg(碧丽达·荷尔伯格)介绍了芬兰基础教育的概况、必修和选修课程,并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历,着重介绍了特殊教育的形式、方法和成果。副校长TuijaKae(涂亚·卡尔)与济钢高中英语教师就英语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教学重点及教学面临的新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外宾们参观了济钢高中的微机室、图书室、学生餐厅等办学场所,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和理念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芬兰万达Sotunki(索图克)高中是第一个与济钢高中正式签约结为姊妹学校的外国学校。此次活动掀开了济钢高中对外友好交流的序幕,必将对学校提升办学理念,开拓师生视野,提高管理水平起到推动作用。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