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济钢高中 > 正文

济钢高中移交地方更名

来源:济钢高中官网    作者:济钢高中    2011-10-12 09:54:31

说两句

  •   从2009年4月1日起,济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4所学校正式移交济南市管理,原“济钢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中学”正式更名为“山东省济钢高级中学”。

      根据此前签订的移交协议,从昨天起,济钢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济钢高中移交给市教育局管理,济钢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第二中小学移交给历下区政府管理,济钢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第一中小学和第三小学移交给历城区政府管理。

      此次移交,共接收济钢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小学4所,移交在职教职工563人,离退休教师184人,在校学生7971人,学校占地198亩,校舍建筑面积6.76万平方米,移交资产4722万元。

      按照省政府有关文件,2008年,济南市将中国重汽集团所属第一中学和第一小学、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总公司所属黄河职工子弟学校和小清河职工子弟学校移交给天桥区政府管理;将淄博矿业集团所属埠村煤矿中学和埠村煤矿小学移交给章丘市政府管理。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