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2年宿制高中清明连放5天 7、8号上课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生活日报    2012-03-28 11:11:02

说两句

  •   清明将至,清明假期放假时间终于出来了。27日从济南市教育局了解到,为减少学生奔波之苦,今年清明节,济南市寄宿制高中阶段学校放假时间略有调整。4月2日至6日,寄宿制高中放5天假,4月7日、8日正常上课。

      据介绍,清明期间,济南市寄宿制高中阶段学校放假时间为4月2日至6日,共5天。在此期间,师生正常休息。4月7日和4月8日正常上课,并分别上5日和6日的课程。包括非寄宿制高中阶段学校在内的其他中小学校方面,放假时间为4月2日至4日,共3天。3月31日和4月1日正常上课。4月7日和8日正常休息。“如果按照规定的时间放假,寄宿制高中学校的学生4月5日返校后,过不了两天又得回家,这样太折腾。所以,我们向省教育厅申请对假期进行了调整。这样一来,学生可以连休5天。”济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王纮介绍说。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的要求,放假期间,各中小学校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不得以任何理由组织任何形式的补课、自习,并切实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安全。届时,济南市教育局将加强随访督查,对违规办学行为,一经发现,将予以严肃处理。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