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中部2012年招生简章

来源:济南外国语    作者:济南外国语    2012-05-07 09:05:56

说两句

  •   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中部2012年招生简章在齐鲁晚报上公布了招生简章,各位中考生请及时关注济南外国语学校的网站。

      一、面向济南市招生济南外国语学校招收高一新生200名,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招收高一新生520名(含A-Level课程项目25人,AP课程项目25人)。

      学生随各初中学校报名,参加济南市学业水平考试,按市教育局招办规定录取。

      二、面向全省招生

      1、招生计划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而向全省招收高一新生130人(含A-Level课程项目25人,AP课程项目25人)。

      2、报名条件  经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凡具有山东省户口(济南市以外)的2012年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3、报名时间  网络报名(5月15日-21日),现场报名(5月18日-21日每天8:30-16:30)。

      4、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请登录学校网站2012年面向全省招生报名平台办理。

      现场报名请到济南外国语高中部第二会议室,需带户口簿和学生近期一寸免越照片3张。报名表可到济南外国语报名处领取,也可从学校网站下载(用A4纸打印)。

      有意报考济南外国语学校A-Level和AP国际课程项目者,济南市考生请于5月15日-20日到学校网站下载报考志愿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参加全省招生考试的考生在报名表中填报志愿。

      三、咨询电话:0531-82378286  82378278  82378209  82372078    82378228(国际课程)

      更多济南中考信息请查看济南中考网。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