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3年中考人数将达到67884人

来源:济南中考网整理    作者:狐落落    2012-05-31 10:48:26

说两句

  •   2012济南初二学考报名人数达到67884人,可知,2013年济南中考人数将达到6万七千人以上,比2012年中考人数增加2381人。2013年中考竞争压力将进一步扩大。

      2012年6月15日上午,初二学生将参加地理、生物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济南市初三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文化课测试将于6月12日至14日上午举行。

      2012年,济南市共有63733名考生报名参加初三学考,比2011年增加了2980人。而2012年济南普通高中计划招生34890人,比2011年增加了1935人。根据济南市教育局此前公布的数字,2011年,当这批初三学生参加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时,报名人数为65503人,比如今多了1770人。而济南市初三毕业人数为64933人,也比初三学考报名人数多了1200人。

      此外,2012年初二学生生物、地理学业水平的报名人数为67884人,较去年也有增加。根据今年新印发的《济南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手册》,济南市初三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点共分为8大类49个考点;初二学考共设有169个考点,较去年减少1个,其考点设在考生所在的初中学校。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