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济南一中 > 正文

济南一中2012年中考招生录取通知

来源:济南一中    作者:济南一中    2012-07-06 13:37:17

说两句

  •   2012年济南中考分数线于7月5日正式公布,一批展开录取的六所高中,中考招生录取工作陆续进行中。2012年济南中考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计划内统招录取分数线为477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为455分。省实验中学、山师附中、济钢高中、济南外国语、历城二中录取分数线也已经公布,含统招线和指标线。可点击查询:http://jn.zhongkao.com/e/20120705/4ff549b2c468a.shtml

      关于济南一中2012年中考录取通知如下:

      2012级各位新同学:

      首先祝贺你被济南一中录取,成为济南一中大家庭中新的一员!现将济南一中有关新生报到以及开学前相关活动安排和要求说明如下:

      一、7月6日(9:00—16:00)为计划内录取新生报到时间,考生持准考证到学校报到,领取中考录取通知书,并到市区建设银行缴纳各项费用共计2400元(含学杂费800元、住宿费450元、预交书费1150元)。

      二、中考成绩在统招线(含)以上的同学(含推荐生)可以申请参加钱学森大成智慧教育实验单元的选拔,请相关同学领取申请表并认真填写表中内容。没有填报申请表的,视为自动放弃实验单元选拔的机会。

      三、请务必于7月8日下午5:00前将《济南一中钱学森大成智慧教育实验单元选拔申请表》交到学校传达室。

      四、8月24日下午进行钱学森大成智慧教育实验单元选拔,地点在教学楼,时间为下午2:00—5:00,请同学们带初中阶段获奖证书(原件,最高奖项一项即可)到校参加选拔。

      五、9月2日上午8:30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到校按所分班级报到,分配宿舍,领取生活用品,同时将缴费凭证统一收齐后交学校财务室。

      六、9月3日—7日进行新生军训,地点在山东省人民武装学院(济南段北东路21号)。

      七、因初、高中学习跨度很大,请你在假期中进一步学习巩固初中学科的有关知识,同时要提前预习高中的学习内容。

      八、希望你在假期里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并注意安全。

      最后,预祝你的高中生活充满成长、成功的喜悦!

      附:济南一中高一新生缴费须知

      账户名称: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

      开户银行:建行解放路支行

      账号:37001612101050000071

      存款人:学生本人姓名

      金额:2400元

      市区建行各网点均可办理;请于7月底之前存款,保存好缴款凭证,开学报到时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后交学校财务室。

     

      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

      2012年7月6日 

    相关阅读:

    2012年济南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官方消息)

    济南中考各校统招线与择校线分析对比

    济南一中201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统招477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