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2济南中考山师附中按准考证号分时录取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赵静    2012-07-09 10:20:28

说两句

  •   2012济南中考录取工作全面展开,从今天开始各推荐生试点学校开始录取择校生,据了解,省实验中学的择校生录取工作已于今天上午完成。山师附中今年将采取错时录取。

      7日,推荐生试点学校择校生录取分数线一经公布,各学校网站纷纷挂出各自的录取通知。记者从山师附中了解到,今年山师附中择校生录取工作不同于往年,今年将采用按照准考证号分时段的方法录取。今天录取的是准考证号在120020003-120020843范围内的考生,9日上午8:30-10:00将录取准考证号在120020844-120021466范围内考生,10:00-12:00则录取准考证号在120021467-120022263范围内考生。据该校负责招生的老师介绍,今年采取分时段的方法录取,为的是缓解报名考生过多的压力,让报名工作有序开展。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也下发通知,要求达到分数线且同意择校的考生持准考证于7月9日9:00-15:00到济南外国语学校初中校区(师范路23号)报到交费,三箭分校普通班交费11810元,国际课程班交费59410元,不按时报到者,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记者从部分高中了解到,领取通知书前要先缴纳择校费,缴费后凭发票和准考证才能领取录取通知书,有的学校缴费只收取现金,不能刷卡,有的学校则公布了账号,可以通过转账缴费。

    【推荐阅读】

    2012济南推荐生试点学校择校录取分数线

    2012济南中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及形式

    2012济南中考推荐生试点学校择校生录取分数线公布

    济南中考各校统招线与择校线分析对比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