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济南外国语 > 正文

济南外国语学校迎来美国教育部前副部长访问

来源:舜网教育    作者:舜网    2012-10-24 10:03:41

说两句

  •   

      Dr.SusanSclafani与学生亲切交谈

      10月16日,济南外国语中学迎来一批尊贵的客人,美国教育部前副部长Dr.SusanSclafani,北京中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总裁王伟等一行5人到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进行交流访问。济南外国语学校副校长、高中部校长刘汉路,高中部教导处主任王红妹及国际课程中心主任岳凤敏等参加了接待。

      此次访问,SusanSclafani博士为国际课程中心全体师生带来了关于教育发展的报告,详细阐释了未来社会需要的人才类型、如何成为这样的人才以及美国大学招生要求等问题。同学们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与Dr.SusanSclafani积极互动,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问题,如教育产业化、英国和美国的教育体制差异、如何培养学生的创造性等,展示了济南外国语学子丰厚的文化底蕴及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随后,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Dr.SusanSclafani与王伟博士等来访客人一起,参观了校图书馆、国际课程中心、艺教中心、探究实验室等,Dr.SusanSclafani为学生写下亲笔祝福,期待同学们拥有成功的未来。学校先进的设施和浓厚的学术氛围给来访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