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济南一中 > 正文

名师榜 济南一中名师有哪些(4)

来源:济南一中    作者:济南一中    2012-11-05 11:21:37

说两句


  •   辛丹1963年5月出生,民盟盟员,中学高级教师职称,自1985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在我校任教,历史学科教研组长。

      多次担任我校育青工程指导教师,悉心指导青年教师,加快青年教师业务成长。除承担正常教学任务外,多年积极承担高三艺术班教学等任务,工作认真负责,受到好评。

      曾获济南市历史优质课一等奖,任济南市中学历史学科带头人、济南市教育局聘任的“面向社会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测试专家,被评为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多次校年终考核等级为优秀。曾获山东省优秀盟员,2004年当选为济南一中民盟支部主任,2005年当选为民盟历下区工委委员;2006年当选为济南民盟第十一届市委委员。

      先后参与编写了《西方文化知识辞典》、《共和国的足印》、《中国清官的归宿》、《新编高中总复习教学参考》等著作和教学用书,所撰写的文章《今朝共酌团圆酒》、《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因教育而改变》等文章在《山东教育》杂志刊发。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