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济南市2012年高中新教师培训启动

来源:济南市教委    作者:济南市教委    2012-11-09 09:58:50

说两句

  •   10月25日,济南市2012年高中新教师试用期培训开学典礼在济南幼高专明湖校区报告厅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堃出席典礼并作报告。

      刘堃结合当前教育发展形式,针对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宝贵的建议。他指出,高度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心态是深受学生喜欢的教师的共有特质,号召大家争做一名富有爱心和责任心、阳光机智、善于创新的人民教师。会上还传达了培训方案及日程安排。济南幼高专副校长丁家德简要介绍了幼高专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及办学特色,对本次集中培训的服务准备情况作了说明。

      今年全市市直高中学校、各县(市)区高中学校区共260多名新教师参加试用期培训,本次培训分集中培训和分散实践两个阶段。集中培训主要内容有: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教育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学校安全和学生安全基本知识、班主任工作实践、教育教学常规及教学基本技能等内容。分散实践将由新教师任职学校组织安排。集中培训和分散实践均合格者,颁发《济南市中小学新教师试用期培训结业证书》,不参加培训或培训不合格将不能转正定级。(济南幼高专)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