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2 > 正文

2012山东东营中考满分作文:逆风

来源:济南中考网整理        2013-02-01 16:12:23

说两句

  •   济南中考网免费提供2012年山东中考满分作文,本篇文章内容是:2012山东东营中考满分作文:逆风。

      那只牵着我一直走着的手突然有一天松开了,我停留在了原地,而他却一直走着,即使没有我他也走得很好。

      没有回过头,看一眼。

      一直走到消失在我的视线内为止。

      而我却依然是傻乎乎地停留在原地。在期盼着总有一天他还会再出现,而且又牵着我的手,一直走着。

      但是,我却迷路了。

      被遗弃了。

      似乎是一个人将我手里抱得紧紧的娃娃抢走后逃之夭夭,留下一个令我鼻子酸酸的背影。从眼眶里渗出的泪水没有人发现,就不用说要有人来帮我擦拭了。但我就是一个劲地哭,不顾一切地哭。

      冬天一过去,整个世界似乎都动了起来,没有了那种刺眼的白色,也没有了那种死气沉沉的气息。

      痛苦,无奈,是不是也因为冬天的逝去,春天的来临而熔化掉了。跳动的心脏也更加有活力。山上的野花开了,开得很灿烂,闻到了吗?似乎是为了春天而开的。因为冬天的离去而开的,而且开得无比灿烂。

      被遗弃的小孩失去了初恋的滋味。滋味本来就好像波棒糖一样的滋味,甜甜的,有点腻的味道,但是对于小孩子来说有得舔就已经是再幸福美好不过的事了。

      到头来,我似乎好像是一个脑袋里都空荡荡的小孩子,没有什么依靠,寄托。对生活都是抱着一种美好结局的心态。大概是每天都泡在童话故事书里的后果吧。都坚信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会有美好的结局来收场。

      但是一旦自己发生的事情结果跟自己的想法完全相反的时候,才明白原来自己的天真和幼稚。

      永远长不大就仿佛成了自己的头号杀手。

      记得有一次,班上的小美同学居然无端端地跑来跟我说:“你知道吗?隔壁班地一个帅哥居然想跟我交往。”

      当时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故事书的我抬头看了看她那副痴情样,有几分作呕的样子,但是还是保持自己的笑脸,装作很羡慕的样子,要知道,这种招式是很辛苦的。她一看见我这么羡慕更是更加骄傲地夸耀他了。

      对于我看来,这种事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了,干嘛要到处告诉别人呢?就好像童话里的公主一样,白马王子虽然出现了,但是还没有告诉她的长辈,不是吗?是等到重要的时刻才说出来的,不是吗?

      不过我相信小美和她的白马王子也许会一起幸福快乐地生活着,就好像故事书了的公主和王子。

      接下的几天里公主陶醉在和王子两个人的世界里。

      但是终于有一天,公主泪流满面地跑到我面前来说:“我和他分手了。”我地眼睛睁得大大地。

      但我还是安慰着她说:“放心,放心,这是上天给你们的一个考验而已,你们到头来还是会在一起的。

      糟糕的是,她的王子居然喜欢上了我这个痴呆满脑子只有一些纯净矿泉水的我。

      那个时候令我苦笑不得。

      但是后来还是那个结局,王子松开了之前紧握着的公主的手,离开了,骑着白马潇洒地离开了。

      现在这个满脑子里有着一股纯净的矿泉水的小孩子终于明白了,原来这些都是幼稚的想法。

      原以为春天山上的野花是为了公主和王子开的,是为了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但是公主现在才明白,原来野花是献给大家的,而不是只有公主和王子这两个主人而已。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