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2 > 正文

2012山东青岛中考满分作文:我终于明白你的良苦用心

来源:济南中考网整理        2013-02-01 16:41:42

说两句

  •   济南中考网免费提供2012年山东中考满分作文,本篇文章内容是:2012山东青岛中考满分作文:我终于明白你的良苦用心。

      “哇!真厉害!”“漂亮。”……欢呼雀跃声中,我想起了那69架飞机,想起了半夜的训练,想起了……那一刻,我才终于明白你的用心良苦。

      一年前,我跟随几位科技老师去参加纸飞机比赛,在学校自以为练习的不错的我们,一路欢歌笑语地来到了湖北参加比赛。报道的现场,人山人海,签到处的几位负责人已经淹没在人海之中。我站在门口,忽然看见科技老师快速向我们走来。“你们还站着干什么,外面院子这么大,不赶快再练习一下!”看着周围几个参赛选手,都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玩起了游戏机,我们心中略带委屈地离开了大厅,来到了院子中练习纸飞机,一架,两架,三架……由于纸飞机的寿命很短,平均飞行寿命不到五分钟,所以我们不停地制作飞机。

      做到第四架时,赛委会的工作人员来喊我们吃饭了。晚上,本以为早点休息,明天比赛。可是,半夜老师们打来一遍又一遍电话,说是要去训练。我看了看表才不到一点!这么晚,训练也看不见,还耽误睡觉时间,明天比赛没精神怎么办?带着一肚子意见我来到了庭院中训练。

      深夜,只有路边几个孤独的路灯在苦闷地微微发出亮光,虽然没有风,但能感到阵阵凉意。就这样我们一边哆嗦着一边又练习起来,不远处,老师的身影蜷缩着,太冷了吧。我正看着发呆,老师走来,“干什么呢,不赶快练,现在没有风,赶快抓紧时间,等会风刮起来,就没法练了。”

      我低下头继续练了起来,老师亲自给我在一旁指导动作,飞机一架一架地飞了出去,我的手指由于制作飞机变得发痛发麻。

      第六十九架飞机飞了出去,那是最后一架了,由于起风了,我们就回了宿舍,“一会风停了,再继续练。”老师在一旁哆嗦着说。

      幸好,风一直没停,回到宿舍,我带着对老师的不满和一大堆意见进入梦乡。

      第二天,在比赛场上,我取得了一个令我十分满意的成绩。在欢呼声中,我终于明白了老师的良苦用心。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