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13济南中考信息技术考生须知

来源:济南电化教育馆    作者:济南电化教育馆    2013-03-07 11:25:21

说两句

  • 2013济南中考信息技术考生须知

      1.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纸质资料、文具、磁盘及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

      2. 考生凭准考证及考试通知单入场,并按计算机屏幕显示的位置坐好,将准考证及考试通知单放在考试机桌上。监考教师确认无误后启动考试。若发现有误,可举手向监考教师询问。

      3. 考生不得向监考教师、计算机操作人员及其他考生询问与考试内容有关的问题。如遇到不涉及试题的操作疑问,可举手向监考教师或计算机操作人员询问,如①系统出现故障;②由于误操作造成“死机”;③微机出现故障等等。在考试如遇到网络或计算机故障时,考生应听从监考教师安排换机续考或换场重考。

      4. 每场考试30分钟,考生迟到10分钟后不得入场。进入考场的考生,开考15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试结束时(30分钟)若考生不能提交试卷,计算机将自动停止答题,自动上交试卷。

      5.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守则,不得有任何违纪作弊行为,违者视其情节轻重,分别按以下规定处理:

      考生有以下行为之一者,考试作废:在考场内吸烟、大声喧哗、交头接耳;带磁盘和通讯工具、资料入场;抄袭别人答案、传递纸条或帮助其他考生答题;寻找借口离开考场作弊,或接受场外帮助;不服从监考、检查巡视人员管理;替考或请人替考;参与集体舞弊或预谋集体舞弊被查实者;故意破坏考场内设施。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