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3济南中考5月13日报名开始 考试时间不变

来源:济南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3-05-11 16:10:34

说两句

  •   济南中考网:济南2013年中考政策5月10日正式出台。5月13日,2013年济南中考报名开始,截止日期为5月15日。本次报名为网上报名。6月12日至14日为中考考试时间,和往年考试时间一致。

      5月16日至18日,学生在初中学校领取"学生信息认证凭证",学生本人和家长应在凭证规定位置签字并将签字联送回初中学校。未在凭证上签字或未按规定时间填写并交回的视为自愿放弃本年度报名录取资格,不发放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准考证。

      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初中三年日常学习成绩(含实验能力考核成绩)、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总评等级和学业水平考试等级评价科目均达到C级以上等级(含C级),且达到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

      今年初三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中思想品德、历史学科采取等级考核评价方式。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采用分数考核评价方式,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各120分(英语含听力20分),物理、化学共150分(其中物理90分、化学60分),体育60分,学业水平文化课总成绩仍为570分。

      早前传闻的政策变动,要推迟到2016年正式执行。按照今年的中考政策,今年最大的变动就是,先考试后填报志愿。每个考生有四次填报志愿的机会。

    相关阅读:

    2013济南中考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济南2013年中考招生工作意见出台

    2013济南中考招生政策解读之推荐生试点学校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