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济南外国语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济南外国语    作者:济南外国语    2013-05-13 11:35:24

说两句

  •   济南外国语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发布,具体招生人数及招生专业请查看如下内容:

      一、报名条件

      (一)思想品德优良,具备领取《义务教育证书》和报考普通高中资格,具有艺术特长(艺术学科初中阶段日常学习成绩为A级)。

      (二)专业要求

      声乐:在初中阶段获得山东省中小学艺术考试证书或在教育系统举办的艺术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具有同等艺术水平或具有艺术潜力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形象气质较好者。

      舞蹈:在初中阶段获得山东省中小学艺术考试证书或在教育系统举办的艺术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具有同等艺术水平,有一定演出经验或具有艺术潜力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形象气质较好者。

      二、招生人数

      声乐4人;舞蹈4人。

      三、招收专业

      声乐:民族唱法、美声唱法

      舞蹈:国标标准舞、民族舞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5月16日(8:30-11:30 ,14:00-17:00)

      2.报名地点:济南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济南市天桥区师范路23号)3号楼1层教学观摩室。

      3.报名注意事项:报名时请填写济南市《2013年艺术特长生测试表》(可下载),携带初中阶段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艺术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

      五、测试安排

      1.时间:5月18日    下午2:00  测试声乐  下午3:00  测试舞蹈

      2.地点: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济南遥墙机场路6868号)行车路线

      ①经十路→凤凰路→工业南路→济钢→机场路北行→我校高中部

      ②北园高架桥→工业北路→济钢→机场路北行→我校高中部

      ③顺河高架桥→济青高速→郭店出口向东→机场路北行→我校高中部

      ④顺河高架桥→机场高速→机场出口100米右转机场路南行→我校高中部

      3.内容:声乐——自选歌曲一首,听音、视唱。

      舞蹈——自选一段舞蹈﹙五分钟之内﹚、基本功和技巧展示。

      4.注意事项:声乐、舞蹈类考生所需伴奏带自备(可自带钢琴伴奏)。

      5.录取公示:测试合格者名单于5月21日前通过学校网站公布。

      6.招生咨询电话:82378210   82378277

      下载济南市高中学校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测试审批表可登录济南外国语网站进行下载。

      附:济南外国语学校介绍:

      济南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89年,是山东省唯一在教育部备案的外国语学校,是教育部确定的具有向重点高校直接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全国17所外国语学校之一,2013年保送生达到218人,国际课程中心首届54名高三学生已全部收到来自世界一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是一所突出外语特色、文理并重、与国际接轨的完全中学。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高中部坐落于济南国际机场南邻,占地189亩,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在校学生近3000人,教职工334人。

      学校是“花园式庭院”,绿树成荫,欧式建筑显示出独有的高贵和典雅。学校布局合理,功能齐备,拥有艺术教育中心、国际课程中心、400米标准塑胶体育场、可容纳3000人的学生餐厅和设施齐全的学生公寓,实行寄宿制管理。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