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济南外国语 > 正文

济南外国语2013年全省招生考试友情提醒

来源:济南外国语    作者:济南外国语    2013-06-20 09:26:12

说两句

  •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高中部)2013年面向全省招生考试即将开始,考试时间为6月23日,考试地点位于外国语三箭分校。关于外国语2013年全省招生具体内容如下:

      各位家长及考生:

      您好,为确保学校2013年省招考试顺利进行,现将学校考试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6月23日   8:30—10:00 语文

      10:30—12:00 数学

      13:30—15:10英语(含听力)

      15:40—17:10 物理  化学

      二、考试地点: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济南市历城区遥墙机场路6868号)

      三、行车路线:

      1.济青高速到济南外国语行车路线:在遥墙机场下高速,沿遥墙机场路南行约15分钟。或沿绕城高速到郭店出口下,再向东50米到机场路,然后沿机场路向北,约15分钟可直达济南外国语高中部。

      2.从市区到济南外国语行车路线:

      (1)经十东路→建筑大学(北行)→济钢东门(右转)→机场路(北行)→济南外国语高中部;

      (2) 二环东路→工业北路→济钢→机场路(北行)→济南外国语高中部;

      (3)北园高架桥→工业北路→济钢→机场路北行→济南外国语高中部;

      顺河高架桥→济青高速→遥墙机场出口→机场路(南行)→济南外国语高中部。

      (4)顺河高架桥→济青高速→郭店出口(向东)→机场路(北行)→济南外国语高中部。

      四、看考场安排

      1.时间:6月22日下午2:00-4:00,考生可以持准考证与家长一起进校看考场分布,但不得进入考场内。看考场期间,家长车辆一律停放于校门口外停车场。

      2.6月23日考试期间学校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午餐。家长及考生可于22日下午看考场时于学校门口购买餐票,价格为15元/人。补购餐票者可于6月23日上午9:00—10:00到学校餐厅内办理。就餐咨询电话:0531—82378276

      3.考场查看咨询电话:0531-82378279

      五、考试安排

      1.6月23日上午8:20前,考生带好考试用品,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学校考区。家长于8:40后方可进入学校指定休息区(学生餐厅、1号楼、实验楼)。家长车辆按规定停放于校园外,离开时确保上锁。

      2.本次考试使用电脑网上阅卷,考生需使用2B铅笔及0.5mm黑色签字笔作答,请提前做好准备。

      3.考试期间,学校于餐厅平台上设立咨询处,家长可就省招与国际课程考试入学等相关事宜进行咨询。学生餐厅内设有饮水区,学校1号一楼西南侧设有小超市。

      4.为确保考试秩序,家长入校后不得进入考试区域;在候考区、休息区内不得喧哗,不得吸烟饮酒,不得携带危险违禁物品。教学楼、办公楼内不得搭设帐篷等设备,不得将餐厅凳子带出餐厅外。

      5.进入校区人员不得分发任何宣传材料。

      6.考试咨询电话:0531—82378279。

      六、考试成绩公布

      1.时间:2013年6月29日

      2.方式:网上公示,考生可凭准考证号查询。

      请各位家长关注天气变化,督促考生携带好考试用品。预祝您考试顺利,健康愉快!

    相关阅读:

    济南外国语面向全省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开通

    济南外国语高中部2013年面向全省招生简章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