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下区 > 山师附中 > 正文

2013济南山师附中开放日中考咨询会

来源:济南中考网原创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3-07-06 17:46:47

说两句

  •   今天(7月6日)济南高中统一的开放日,小编去山师附中探查了一番。咨询了山师附中一些问题,并拍了一些学校的照片。欢迎大家查看。

      分数线问题

      先说一下分数线的问题,山师附中老师的回答是统招线520左右。(现在志愿还没有报,所谓的分数线也是学校自己估算的,可大体参考。回答的老师说可以参考去年的分数线——分数线统招525 指标495 择校523。) 有家长孩子考了526分,老师回答可以进附中,但是进不了实验班。至于择校线、幸福柳的分数线,参考12年分数即可。山师附中今年强调自己不扩招,要精品办学。择校费是教育统一规定的一万八,免学费。

    山师附中开放日

      实验班问题

      有实验班(但老师讲的是与某某大学合作的科研课题实验班),其实就是实验班呗。有四个实验班,两个校区各两个。另外还有A,B班。A班就是本校计划招进来的。B班就是幸福柳计划招进来的学生组成。

    咨询会现场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