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市中区 > 省实验中学 > 正文

省实验中学中美实验2013年招生详细介绍

来源:济南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3-07-11 09:28:10

说两句

  •   实验中学中美课程从2011年开始招生,目前已经2届,中美课程主要针培养出国方向的学生,今年招生名额2个班,每个班30人左右,小班教学,每班人员最多不会超过35人。

      具体如何报考呢?指标生现场填写表格(2013年山东省实验中学中美高中课程班考生登记表),指标生第一批志愿正常报考,如第一批被实验中学普通班录取,学校招生办会电话通知是否选择中美课程。如第二批填写志愿的考生,其选项有中美班选择,考生可自主选择。

      实验中美班课程介绍,中考高中课程与美国高中课程,高二增加AP课程(目前已AP课程已开设7门)AP学分可转化为美国大学学分。中美班学生压力比较大,从高一开始美国课程由外交全英文式教学,配有助教老师,孩子刚开始适应压力比较大,一般适应期3个月。一天8节课程,高二中美班所有学生需通过学业水平考试,才能获取高中毕业证书。

      中美课程录取分数线:择校线今年实验中学老师预算在518左右,每年中美班录取低于择校线5-10分左右,往年有英语、数学能力加试,今年没有。往年中美班录取最高分数学生550,最低511.

      费用:中美班每年学费6万,其中不包含书本费、考试等费用。书费3000元左右,另招生办老师列举了学生一些其他费用,如参加游学夏令营费用在2-3万左右,考试费用AP每门报名费1000元,在山大进行考试。SAT报名费48美元,需去香港考试、本校组织团考,费用一次在5000左右,一般会考2-3回。另学生参加雅思、托福培训班半年费用在2万左右。留学中介帮助孩子办理出国申请等手续,费用在5万-20万不等,升学团队实验中学与安生文教基金会合作,费用1.8完,学生可自由选择,今年高二中美班1/3选择外部留学机构,2/3选择实验本校合作单位,整体估算下来,高中三年费用+大学4年,在150万左右。

      中美班一旦录取,会跟学校签订协议。需注意中美班学生没有转入普通班的资格,学校有权违纪开除学生,学费按月退费。7月16日-17日左右,中美班会进行电话通知录取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