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济南一中 > 正文

济南一中召开2013干部暑期读书会

来源:济南第一中学    作者:济南一中    2013-08-29 09:26:09

说两句

  •   济南中考网:8月26日下午,济南一中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济南一中2013干部暑期读书会。会上,刘新利书记首先传达了8月23日市教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直属中小学座谈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随后,教务、政教、督导室及三个年级分别汇报交流了下学期工作计划安排和打算。

     

      逄坤敬校长对开学前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强调指出,虽然经过过去一年时间的努力,学校各方面工作出现了良好的态势,但是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的发展水平离一中应有的办学质量和效益的内外在要求上都还有很大的差距,后面的发展振兴之路依然漫长,任务依然艰巨。

      新学年即将开始,逄校长号召全校老师要继续以务本求实的态度,抓实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树立更高的进取目标,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争取更高的社会满意度。在提升学校文化内涵,营造更和谐的育人氛围上,也要进一步努力,同时还要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实现更好的办学效益。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