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下区 > 山师附中 > 正文

山师附中2013级1400多名新生军训现场照片(组图)

来源:山东师大附中    作者:杨华    2013-09-05 11:02:23

说两句

  •   9月2日上午,随着军训营营长的一声令下,山师附中两校区的1400多名同学正式开始了为期5天的军训生活。本次军训得到了山东省武警总队的大力支持,旨在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磨练学生意志品质,为以后的高中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白杨环绕、绿草如茵的操场上挺拔地站立着白衣黑裤的高一新生们。教官严格要求,学生态度严谨,动作认真。前两天安排的训练科目是整齐报数、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等。各班教官严格要求,同学们精神抖擞,报数整齐响亮,站军姿身体笔直,昂首挺胸,精神振奋,学生纪律意识、集体意识逐步形成。整个军训过程井然有序,仅仅一天同学们已经感受到了附中严谨的校风,感受到了附中老师对学生宽严适度的教育与关爱。休息时间,同学们认真阅读学习军训小报《绿色风》,积极踊跃投稿,争取在军训生活中既锻炼身体,又磨练意志,更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军训活动,副校长刘从军、体卫艺处主任王喜刚等学校领导全程指导,26位班主任老师认真负责,全程跟护。幸福柳分校班主任提前入住幸福柳校区,从新生报到伊始,和学生吃住在一起,以校为家,白天在操场上陪着学生军训,晚上熄灯后检查同学们的作息情况。学校认为,参加军训是同学们接受素质教育的良好形式,它能够激发学生的团队精神,培养集体意识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质。期望通过军训,让同学们更好地领悟规范的意义,在思想认识和行为方式等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