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济南一中 > 正文

济南一中2013级新生军训顺利结束

来源:济南一中        2013-09-10 08:54:45

说两句

  •   9月6日上午8时,济南一中在田径场举行了2013级新生军训闭营式。部队首长、学校领导、2013级全体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闭营式。政教处主任刘波主持闭营式。

      闭营式上,2013级参训学生做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他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地在场地上整齐列队,接受了部队和学校领导的检阅。在分列式表演中,他们步伐矫健、口号嘹亮、英姿飒爽地依次通过主席台。接下来是军体拳表演,全体同学动作整齐,挥拳有力,虽稍显稚嫩,却也打出了青春的朝气和风采。前来观摩的家长们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孩子成长中这弥足珍贵的一刻。

      五连侯翔文同学作为参训学生代表发言。他谈了自己在军训中的体会和收获,号召全体同学用自信铺路,用胆识克服困难,迎着朝阳前进。济南一中副校长赵娟宣布了2013级新生军训获奖班级名单,部队和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济南一中党委书记刘新利做了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全体教官和班主任在军训期间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对他们表示感谢,致以敬意。刘书记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做了总结,指出军训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使他们体验到了成长的艰难和欢欣,希望他们能够把军训中培养出来的意志品质和良好习惯转化为今后学习、生活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军训一周,享用三年,受益终生”。

      最后,一中校长逄坤敬向部队政委乔振赠送了锦旗。参训同学与教官合影留念。

      军训是2013级新生入校的第一课,他们付出了汗水,付出了辛劳,也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成长。相信这短短的一周一定会深深铭刻在他们的记忆之中,激励他们前行。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