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市中区 > 济南三中 > 正文

济南三中食堂推出特价菜、免费汤

来源:济南三中        2013-09-23 14:51:25

说两句

  •   食堂是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窗口,既涉及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又直接影响学校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在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济南三中学校党委成员深入年级进行调研,与师生谈心沟通,听取意见,本着对广大师生认真负责的态度,逐一整改,及时解决师生利益诉求,受到师生的好评。

      学校通过强化现有员工的培训,合理调整食堂员工的工作流程,尽量提高售饭效率,减少师生排队时间;增开了教师就餐窗口,解决了第四节课有课教师就餐难的问题;物美价廉是广大师生的一直要求,食堂将各种小吃引进食堂菜谱,增加饭菜品种花样,满足师生多种口味需求;每餐推出特价菜,并敞开供应免费汤,保证家庭困难学生的就餐需要;食堂厨师开展厨艺大赛,提高业务技能,努力使餐品质量和口味贴近学生;严格比选进货渠道,做好餐品成本核算,在合理定价的前提下,让学生们充分享受实惠;成立了食堂学生管理委员会,对食堂从采购到制作、销售的全过程进行监督,将师生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及时反馈食堂,充分发挥了监督管理及桥梁纽带作用。

      这一系列措施帮整了广大师生吃饱吃好,进而带动学校后勤保障水平整体提高,为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