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市中区 > 省实验中学 > 正文

世乒冠军张继科走进山东省实验中学

来源:齐鲁网        2013-10-09 17:25:26

说两句

  •   9月27日下午,"鲁能乒乓进校园"公益活动在山东省实验中学举行,世界乒乓球冠军张继科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队员们来到学校与学生进行亲切互动。鲁能体育文化公司的领导和济南市教育局,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品木以及学校副校长何庆利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世界冠军张继科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优秀队员们进行了亲身示范和讲解,使校乒乓球队的小队员们受益匪浅。能够与世界冠军打球,让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师生们兴奋不已,也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师生对乒乓球运动的了解和热爱,推进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开展。

      省实验中学是"国家级乒乓球、田径、篮球等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在全省中学生运动会上曾七次囊括团体冠军,被称作"梦之队"。乒乓球是学校的优势体育项目,学校乒乓球队成立十多年来,多次在全国、省、市各级比赛中勇获佳绩,培养输送了众多乒乓球专业的学生进入北大等全国名校深造,也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优秀的体育人才,该校2002届毕业生吕晓磊荣获两届残奥会乒乓球冠军。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