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市中区 > 省实验中学 > 正文

山东省实验学子喜摘“第六届文心雕龙杯”桂冠

来源:省实验中学        2013-10-10 11:47:18

说两句

  •   由中央教科所与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校园文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文心雕龙杯全国中小学生学生作文大赛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山东省实验中学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此次大赛由近千所学校参加,经过初评、复评和现场命题作文决赛终评,评出高中组小作家奖10名以及一、二、三等奖若干。实验中学由杨林老师带队参加了现场决赛,并斩获多项奖项。该校董君智同学凭借出色的演讲以及过人的文笔获得“全国校园小作家金奖”,赵嫣然等9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赵小然等9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姜文东等3名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山东省实验中学也因其先进的育人理念和突出的比赛成绩获得“全国校园文学写作示范单位”的称号。

      山东省实验中学十分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发现特长,挖掘潜能,因材施教,形成了以“理念引领、文化奠基、课程支撑、社团保障、机制创新”为特征的比较成熟的特长教育机制,实验学子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和英语、作文等重大赛事中曾经屡获佳绩。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