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初三期中考试过后英语怎么学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迷鹿Sheila    2013-10-17 20:42:28

说两句

  •   ■英语

      注重积累,提高课堂效率

      ●注重兴趣培养,促进学习内化

      初三英语学习任务多,时间不充足,每天的课堂容量大,这就要求学生在课堂上充分调动积极性,喜欢上英语老师及他的课堂,提高听说读写的能力。同时有了兴趣,在课外,学生也可利用如今的E学习时代,多阅读,多诵读,不断拓宽学用范围,感受语言魅力。

      ●注重知识积累,关注习惯养成

      语言学习重在积累,老师在课堂上训练学生运用语言,会突出强调中考考纲中的内容,这就要求学生在课堂上处理好听讲、参与教学活动及记好笔记的关系,更重要的是,课后能及时复习课堂上所讲的文本材料及笔记。多数老师会采用听写的形式,检查学生对所学的语言材料是否掌握。基础知识积累是否扎实,也极大的影响着试卷中单选、词汇、完成句子的完成质量。

      ●趁热打铁,学以致用

      教材每个单元提供了Reading的语言材料。要通过对Reading语言材料的赏析、篇章的分析,学会对相关类的话题的叙述,同时每个单元Main Task的引领,在课堂上积极完成习作,更重要的是,通过和小组成员之间的互改,通过老师的点评,学会写升格作文。在写作时,要集Reading中的语言材料亮点外,还要注意复杂句的使用和构成篇章结构的一些连接词的使用。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