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商河县 > 商河一中 > 正文

山东省商河县第一中学简介

来源:商河一中        2013-11-22 11:48:09

说两句

  •   学校始建于1951年,现为济南市重点中学,省级规范化学校。现有教学班49个,在校生3090人,教职工297人,专任教师218人,其中高级教师51人,中级教师92人,学历达标率为100%。

      学校占地183亩,现楼舍总建筑面积29695平方米。

      学校坚持“立一等品格,求一等学识”的育人目标和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倡导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学校宗旨,以教学为中心,以机制为重心,以素质教育为核心的管理思路,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思路,完善管理方法,聚精会神抓教学,一心一意谋发展,教育教学质量连年提高,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

      学校先后获得“山东省花园式单位”“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山东省普通中小学1751改革创新工程项目学校”“济南市教书育人先进单位”“济南市文明单位”“济南市花园式庭院”“济南市师德教风建设先进集体”“济南市教学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