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4济南中考今天下午看考场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4-06-11 14:22:04

说两句

  •     记者了解到,根据济南市教育部门的安排,初三年级学业水平考试(中考)时间安排在6月12日至14日。11日下午,考生可去看考场。

      据悉,考生入场要凭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入场时要认真查看考场信息、座号与自己准考证上的信息是否一致,切勿走错考场,坐错位置。考试时间为工作日,各位考生要充分考虑道路拥堵等意外因素,到考点的时间一定要留出提前量。

      6月14日上午英语考试考生8:30入场,9点听力开始,迟到考生禁止入场。在参加网评科目考试时,考生看清题目要求认真思考后,再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进行答题,题目的答案一定要写在对应区域内,超出答题区域或写在试卷上的答案,不予评分。

      考试期间天气炎热,考生携带饮用水要注意将饮用水放置在桌下或远离试卷的地方,防止出现因打翻水杯,造成试卷污损。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