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4济南中考4所高中设国际班招收270人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4-07-09 10:27:23

说两句

  •   在8日开始的济南市普通高中录取第一次志愿填报时段,会有4所高中设置“国际课程班”报考意向选择,分别是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师大附中、济南外国语学校和济南七中,届时考生可根据自身志愿填报意向予以选择。今年,济南有上述4所高中招生国际班学生,共计招生270人,比去年的200人多了70人。

      国际班招生较去年增70人

      继济南七中、省实验中学和济南外国语学校先后开设国际班后,山师附中也在今年迈出这一步。2014年山东师大附中与美国迈阿密珊瑚墙高级中学合作举办高中课程班,面向济南市招收60名品学兼优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分两个教学班,每班30人,学制3年。至此,济南市开设国际班的高中已达4所,共计招生270人。

      2013年,省实验中学、济南外国语学校、济南七中国际班分别招生60人、50人、90人,共计200人。今年省实验中学国际班扩招20人,达到80人;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班招生数量不变,仍为50人;济南七中国际班减招10人至80人;新增山师附中国际班招生60人。如此算下来,今年4所高中的国际班共计面向济南市初三毕业生招生270人,比去年增加了70人的招生计划。

      随着更多济南初三毕业生对国际教育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高中国际班的录取数量也水涨船高。在增加了70人的录取计划以后,对于那些有志于通过读高中国际班进而出国留学[微博]的初三毕业生而言,选择的余地进一步加大。

      编辑推荐:

            2014年济南中考志愿填报需谨慎

            2014济南中考不存在指标生线 从高到低录取

            2014年济南市指标生分配方案

            2014济南中考填报志愿及录取时间公布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