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4济南中考明日公布第一批录取情况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4-07-11 10:11:10

说两句

  •   7月10日根据济南市招生工作安排,中考第一次填报志愿录取工作将于12日完成,高中学校将陆续公布招生情况及指标生录取分数线等。同时,第二次填报志愿将于7月15日至16日进行。

      从7月8日开始,济南市中考第一次填报志愿正式开始,考生可以填报普通高中学校、“3+4”本科学校、“2+3”高等师范教育学校、五年制高职学校、三二连读高职学校、普通中专学校,职业中专学校,技工学校等。

      10日,济南市教育部门表示,根据录取进程,第一批志愿填报录取时间为7月10日至12日,录取情况将于7月12日公布。7月11日,教育部门将会向考生及家长通报录取情况公布的具体时间及查询方式。

      根据规定,各学校完成录取任务后,将向社会公布招生数量、录取分数线及录取考生的信息。对于未完成指标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剩余指标生计划纳入统招计划。完成招生计划的长清区、章丘市、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学校不再接受考生下一次志愿填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并继续征集志愿。

      “第一次填报志愿录取情况,指标生最受关注。”据介绍,在第一次填报志愿录取结束后,各高中将陆续公布今年学校招生情况以及指标生最低录取分数。

      山东省实验中学去年的指标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93分,比2012年的500分下降了107分。山师附中指标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02分。

      据悉,由于各高中学校取消了指标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只要考生过了390分的最低提档线,都有可能被录取为指标生。

      编辑推荐:

            2014年济南中考志愿填报需谨慎

            2014济南中考不存在指标生线 从高到低录取

            2014年济南市指标生分配方案

            2014济南中考填报志愿及录取时间公布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