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济南中招第四次录取结束 录取率为98.11%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4-08-04 09:45:57

说两句

  •   第四次录取结束后,济南市普通高中学校共计录取38019人,占总招生计划的98.11%。今天,市中招办公布了《济南市2014年部分普通高中学校招生第四次志愿填报录取情况一览表》,从最后一次录取情况看,10所参与录取的学校中仍有7所没“吃饱”,共剩余729个计划。

      3所高中“吃饱”7所“饿肚子”

      第四次录取,共有10所“饿肚子”的高中参与招生。录取结束后,有3所高中超额完成招生计划,共计录取399人。其中,济南七中录取94人,超录1人;历城五中录取228人,超录8人;长清一中(大学科技园校区)录取77人,超录1人。

      第四次录取完成后,仍有7所高中“饿肚子”,未完成招生计划,共计缺额729人。从剩余的招生计划看,除济南艺术学校和世纪英华实验学校外,其他5所高中已全部完成统招计划,仅剩余少量择校计划将通过调剂完成录取。

      提醒考生抓住最后的机会

      根据招生工作安排,第四次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且服从调剂的考生将继续参与调剂录取,剩余的729个招生计划,是考生上高中最后的机会。

      按照要求,市中招办将依据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统招分数线高低及剩余招生计划数量,按考生成绩高低依次将服从调剂考生名单发至各学校,由学校按照考生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征集考生意愿。调剂意愿征集过程中,坚持计划优先的原则,招生计划一经完成,征集工作随即停止。

      在此提醒,服从调剂的考生要抓住这最后的一次调剂机会,避免“落档”。此外,接受调剂的考生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携带准考证、成绩单到调剂学校注册登记,服从调剂的考生仅有一次调剂机会,且只能选择一所学校进行注册登记。对于参与多校注册的考生,中招办将视为无效调剂意愿,取消入学资格;反悔或无故逾期不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入学机会。

      编辑推荐:

            2014年济南中考第四次志愿录取情况公告

            2014年济南中考第四次志愿录取情况说明

            2014年济南高一新生下周报到

            关于济南中考借读生问题浅谈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