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济南外国语 > 正文

2015济南中考一类高中介绍之济南外国语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七彩果果    2015-03-23 14:53:38

说两句

  •   学校简介

      济南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89年,是山东省唯一在教育部备案的外国语学校,2001年成为教育部确定的具有向重点高校直接输送保送生资格的全国17所外国语学校之一,是一所突出外语特色、文理并重、面向世界的完全中学。作为外国语学校,目前除开设国家规定的普通中学全部课程外,还开设了日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5个小语种。外语教学使用国外原版教材。济南外国语高中部位于遥墙机场路6868号。

      师资力量

      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和教师专业素质发展,现有山东省特级教师5人,省级教学能手11人,市级教学能手18人,济南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4人。外语教学使用国外原版教材,聘请外籍教师任教,实行多课时、小班化、分层次教学。

      招生情况

      2014年济南外国语面向全市招生计划820人,实际录取833人,一批指标生录取114人,二批统招生录取分数线532分,录取34人(含小语种10人);外国语三箭分校录取分数线463分,录取625人(含小语种41人)。面向全省招生130人。推荐生招收60人。国际课程中心AP项目面向济南市计划招生25人,录取27人,录取分数线514分;A-LEVEL项目面向济南市计划招生25人,录取26人,录取分数线505分。

      升学成绩

      2014年保送218人。出国约200人,实际参加高考考试500人左右,一本上线约100人。从每个班来看的话,一个班55人左右,其中平均约10人会准备出国,15人能保送,剩下30人参加高考。

      2013年济南外国语高中毕业人数950人,出国人数147。实际高考人数803人,其中保送218人,高考考试一本上线人数119人,一本上线率41.97%。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