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15年济南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工作通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顾雨    2015-03-24 10:53:28

说两句

  •   各市教育局:

      经教育部批准,山东省实验中学和山东省北镇中学为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首批承办学校,从2015年起开办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以下简称“航空实验班”)。为切实做好招生培养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

      山东省实验中学航空实验班面向除滨州市以外的16个市招收普通初中应届毕业生;山东省北镇中学航空实验班面向滨州市招收普通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程序

      (一)招生学校依据《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实施办法》和办学实际,会同空军招飞机构制定招生简章,明确招生人数、报考条件、招考程序、教学与管理方式、各方权利和义务等内容,招生简章要在学校网站或通过报纸、电台等新闻媒体予以公布。招生简章公布后,组织开展招生报名工作。

      (二)符合条件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按照招生学校公布的方式进行网上报考,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初中学校审核确认后寄送招生学校。

      (三)空军招飞机构依据有关规定对报考学生的政治、体质、心理等方面进行考查筛选,按照招生人数1比4的比例确定参加招生学校文化课测试名单,并将名单提供给有关市教育局。

      (四)各市教育局按照空军招飞机构提供的初选人员名单,向招生学校提供有关学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有关材料。

      (五)招生学校根据初中课程标准自主命题,组织文化课综合测试,并根据测试成绩,结合学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情况,确定录取名单。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