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济南初中信息技术课学业水平考试开考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顾雨    2015-03-30 09:52:57

说两句

  •   3月28日,济南市初中信息技术课学业水平考试开始。从济南中学了解到,该校考点设置了2个微机室,每个微机室计算机数量50台,并相互联网,服务器与济南市电教馆网络中心宽带联接。考前,该考点召开了主考、副主考、监考和技术管理人员全员参加的考试培训会,学习监考须知和考生须知,培训技术管理人员学会使用考试的相关软件,以保证考试的正常进行。

      现场考试完全按照济南市初三学业水平考试标准严格执行,报名学校采取电脑排位的方式安排考场,每场考试30分钟,每半天安排4场。考生凭准考证及考试通知单入场,考生所持准考证及通知单上的信息与所使用的计算机屏幕上显示的电子准考证信息相符后,方可考试。

      据悉,此次考试,全市共计设置22个考点,试题分为选择题和操作题两种。具体考察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两部分内容,以考核使用计算机处理信息的能力为主。应届学生信息技术学科考试采取两次正考的方式进行,学生可自由选择,以最好成绩记录等级,往届学生只考一次。考试等级分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缺考考生按D级计算考试成绩。

      此外,2015年普通高中录取的推荐生其信息技术等级考试必须为A级,普通高中录取的指标生其信息技术考试等级必须为B级(含B级)以上等级,信息技术考试成绩为D级(不合格)的考生将不能报考普通高中学校。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