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 正文

2015济南中考体育将于本周四开考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顾雨    2015-04-13 10:59:20

说两句

  •   2015年济南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将在4月16日开考,满分60分,分数将计入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总成绩。

      据悉,此次考试时间为4月16日-25日(周日休息),如遇特殊天气需调整时间将另行通知。测试项目分别为身体形态(身高、体重)、身体素质(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以及运动技能(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垫球选其一)。满分60分,其中包括初中阶段体育成绩25分、身体形态5分、身体素质25分、运动技能5分,考试分数将计入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总成绩。

      按照规定,持有市残联颁发的残疾人证以及由县级以上医疗部门出具的伤、病医疗诊断证明的考生,可按要求填写免试申请表,并由毕业学校核实、县(市)区教育局认真审核确认无误后,报市教育局审批。

      此类考生的计分标准为:残疾考生计60分,长期和重症伤、病考生计45分,临时和轻症伤、病考生计35分,其初中阶段体育成绩不再计算。同时,往届毕业生、未在就读地参加体育考试及因初中体育成绩不全而未在初中毕业学校换算初中阶段体育成绩者,可直接到县(市)区教育局指定部门办理体育考试报名手续,并按规定时间参加体育考试;已在就读地参加体育考试回济南报考高中的考生,凭所在地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的考试成绩证明,换算成我市的体育考试成绩。

      相关推荐

      2015济南中考体育考试时间确定!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