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市中区 > 省实验中学 > 正文

真实反映:省实验13级学生家长致学校一封信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小杰爸爸    2015-04-14 14:16:58

说两句

  •   尊敬的校长及全体老师:

      我们是省实验13级学生家长,在写这信的时候,我们得知了历城二中的高考成绩,虽然我们还不知道我们校今年具体的高考成绩,但大家的心情是沉重的。

      历二的成绩刺激了省实验家长的心,成了实验家长讨论的重点。历二又一次证明了它的实力,已经不是偶然,也又一次敲响了我们的警钟。

      家长群开了锅,高考出成绩的日子为什么成了实验家长们的牢骚日,相信一定是有原因的。

      想当初,经过九年义务教育,能考进省实验,家长和孩子,包括初中老师都是付出了很多的,能走进实验代表了我们家长的教育素质和孩子的学习素质,我们的孩子和家长都信心满满选择了实验。我们几乎握有90%的济南好生源,但成绩并没有预期的产出。

      学生退步了,老师会让写反思,学校成绩退步了不可怕,也应该反思,总结个一、二、三,一步步跟上,毕竟我们有全市最好的老师和全市最优秀的生源,请校方倾听我们的心声。

      一、取消走班,避免原来责任不明确,有利于教学和日常双向管理;

      二、增设高二学生晚自习;

      三、严格学校管理,拿出专门的精力研究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对症下药,大胆改革;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