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 正文

2015济南体育中考将现场抽号编组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顾雨    2015-04-14 14:43:33

说两句

  •   去年济南市体育“中考”首次设置学生抽号备考区,考生进行现场抽号编组,佩戴号牌进入会场,被称为史上最严体育“中考”。11日,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今年省城体育“中考”将于4月16日-25日(周日休息)进行,并将延续现场抽号编组的考试形式。

      体育总分仍为60分

      近日,济南市教育局下发了《济南市2015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意见》,就济南市2015年体育“中考”工作做出部署,今年济南市体育“中考”时间为4月16日-4月25日(周日休息)。

      今年“中考”体育满分仍为60分,并将计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分,测试项目及分数与往年没有变化。其中,初中阶段体育成绩占25分,身体形态(身高、体重)5分,身体素质(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25分,运动技能(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垫球选一)5分。以上各项分数合计在55分(含55分)以上计满分60分;50-54.9分计55分,并以此类推,19.9分以下计20分。

      现场仍会抽号编组

      去年,济南市体育“中考”首次设置学生抽号备考区,那么抽号编组的程序又是怎样的呢?根据去年经验,一般60名考生进入考场后先将自己的准考证交给现场工作人员,等系统调出考生信息后,会提醒考生对个人信息进行确认。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