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重点高中 > 历城区 > 历城二中 > 正文

2015历城二中名校游之基本情况了解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七彩果果    2015-04-16 14:52:40

说两句

  •   历城二中基本情况了解

      历城二中师资:


      二中老师不可能是济南市业务水平最高的老师,但是老师的们的奉献精神团队精神是NO.1.

      二中老师老师们平均年龄30岁左右,学校老师采用师徒结对,专家1对1指导,另有专门的稼轩教研团队,并与衡水中学联盟参加高考会研讨。

      历城二中硬件:

      采用多媒体教室,教室面积约90m2,并配有中央空调。女生宿舍8人/间,配有空调,单独卫生间。男生宿舍目前没有空调。在说说实验室,第22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在历城二中举行的,设备配置就不用多做介绍了。学校配有单独医务室,有3-4名老大夫。(乡镇医院退休的老院长)目前历城二中的阅览室的藏书量23万。(学生可借阅)

      历城二中管理:

      都说历城二管理严,严,肯定是严。我们严主要注重的方面①学生正确思想,注重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的培养,先做人,后做学问,孩子培养良好的习惯。②学校不准带手机,学校校园到处可见电话机,电话卡充30打50.③不扔废纸,地上的垃圾主动捡起来放进垃圾桶。④升国旗,听国歌,都要起身站立,注目国旗。⑤叠好被子⑥不准谈恋爱⑦女生必须减短发。我们倡导学习要从生活开始,生活要从细节开始。

      第四方面学校特色:

      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学生高,级部选),参观辛弃疾故居徒步活动,对孩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六月份安全教育活动等。还有教师节、国庆节主题活动,体育节、班级人物评选~~

      历城二的科技活动办的是比较有特色的,历城二中学校目前有2038个专利,以后孩子们参加自主招生也带来了便利条件。

      社团活动:艺术社团、陶艺课,体育排球和篮球队做的比较特色的,经常参加比赛。我们体育特色不是招生进来就是非常优秀的,而是通过我们老师的训练,慢慢才发光发热。我们并不是一所体育特长的学校。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