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 正文

2015济南中考体育考试首日不少学生拿满分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顾雨    2015-04-20 10:29:55

说两句

  •   4月16日,济南市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正式开考,全市多个考点同时进行。记者从历下区考点———济南商贸学校了解到,当日在身高体重、掷实心球、立定跳远、球类选项四项测试中,不少学生拿到了满分。

      今年济南市体育中考的时间为4月16日-25日(周日休息),测试项目分为身体形态(身高、体重)、身体素质(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以及运动技能(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垫球选其一)三部分。其中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将于4月28日-30日,由考生所在初中学校具体实施。

      “体育中考”总成绩为60分,包括初中阶段体育成绩25分。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占5分,暂不测试。本次为期9天的统一考试,考生需要参加身高体重、掷实心球、立定跳远、球类选项四项测试,满分共计30分。

      记者在现场看到,考生脸上大多洋溢着满意的神色,“挺轻松的,感觉和平时一样,已经确定了是满分。”考生高泺云表示,虽然风有点大,但是可以告诉监考老师等风小点时再测,对成绩没太大影响。“考满分不难,我们一起出来的这十几个人都是满分。”考生周扬晰表示。

      “大部分学生的成绩都是比较满意的,很多满分的。”济南八中周姓体育老师告诉记者,学生的考场表现和平时训练时差不多,只有极个别学生发挥不太好,或者是因为身高体重等客观原因没有得到满分。

      记者在考场出口看到,一名女生因为身体形态项目被扣了两分而大哭。据了解,考生正常体重会得到5分满分,较低体重或超重扣1分,营养不良或肥胖扣2分。带队老师表示,由于最终各项分数合计在55分(含55分)以上计满分60分,因此这名考生如果其他项目发挥不错的话,并不影响得满分。

      据了解,今年共有6万余名初三学生陆续参加体育中考。

      相关推荐:2015济南中考体育 我完美中考第一跃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