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济南中考南开中学招生情况信息汇总(2)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七彩果果    2015-04-24 17:48:26

说两句

  •   2012年:2012年天津南开中学高考参考人数为439人,其中600分以上为285人。

      2013年:2013年天津高考状元是南开中学的学生,700分以上天津市12人,市内六区4人。其中南开中学两人,分别是第一名和第四名,另外两个是耀华和四中,状元班是南开中学实验班。

      2014年:2014年高考成绩很不错,市区文、理最高分均在南开产生,并且650分以上65人,625分以上200人,600分以上350人,一本率99%。

      4.南开实验班

      实验班相对较强,每年走竞赛的学生比较多,毕竟入学成绩就比较高,2014级外省生没有进入实验班,校方的解释是学生太多没有名额,但就济南孩子目前的整体表现来看不输给实验班的水平,当然时间还有很长,最后高考的水准还有待检验,据说上一级有在实验班的孩子。2014级因为有六年直升班,也是南开当年的第一届直升班,所以人数较以往较多,共有18个班,其中9和10班是国际班和西交班,参加考试排名的是1-8,11-18,大概660-680人。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