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5年济南历城二中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七彩果果    2015-05-20 16:31:50

说两句

  •   历城二中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教育理念现代化、学校管理规范化、教育质量优质化、设施设备标准化的寄宿制学校,是省级规范化学校。拥有高标准音乐教室、器乐排练厅、舞蹈房,有高标准的琴房21个,钢琴30架,陶艺馆1座。学校配备了专业突出的师资队伍,各艺术社团在全国、省、市活动中纷纷获奖。2011年,原创舞蹈《稼轩情怀》代表山东省参加了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喜获济南市政府最高奖——泉城文艺奖;2012年原创舞蹈《梦荷》获山东省第四届中小学艺术展演一等奖,同年获山东省第五届少儿文化艺术展演一等奖、泰山文艺奖;2014年舞蹈《岁月如歌》获山东省舞蹈大赛一等奖。今年我校招收艺术类特长生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符合济南市教育局关于招收艺术特长生有关规定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只招收舞蹈、器乐专业

      1、舞蹈:民族舞、芭蕾舞、古典舞。(成品舞,基本功展示)

      2、器乐:琵琶、扬琴、竹笛、二胡、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乐曲一首,简谱或五线谱视奏和节奏模仿)

      3、招生人数:13人,其中民乐(琵琶、扬琴、竹笛、二胡)0—2人,西洋乐(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0—1人,舞蹈0—10人。各项目招生人数根据生源实际水平确定。

      注:考生自备乐器及演出服,舞蹈考生自备钢琴伴奏或伴奏CD光盘(勿用U盘)。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