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经验交流 > 正文

从中考考卷来看2015济南中考出卷全过程!(3)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七彩果果    2015-06-11 13:40:38

说两句

  •   8点50分,广播响了,随着一声“考场内的监考员开启了试卷密封袋”,监考人员当场验证试卷袋、封条有无破坏之后,我终于看到了阳光。5分钟后,我见到了我的小主人。再过5分钟,他就会在我的身上写满文字。

      【阅卷】扫描加密切断外网防复制

      由于今年全部科目实行网上阅卷,考试结束后,我们将被运送到指定的地点进行扫描。像在医院照X光一样,我们会被全身扫描,存进电脑里。然后,存储着电子信息的服务器,将被运送到阅卷点机房。

      “我听工作人员说,今年负责扫描我们的工作人员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们刚刚扫描完高考试卷。为了防止有人复制我们,阅卷点工作人员将修改所有电脑的注册表,并封闭电脑机箱上的USB接口,阅卷期间还将切断阅卷机房的‘外网’。”我们小主人的名字等信息都将被遮挡加密。

      我们的X光扫描图片被切割成一道道题分派到各个阅卷老师的电脑上,由多名阅卷老师随机打分,电脑来合算小主人的总分。等公布中考成绩的那一天,我的使命就将全部完成。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