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5年南开中学在济南、潍坊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七彩果果    2015-06-28 14:48:27

说两句

  •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颁布后,教育部“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批准了天津市六个“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立项,南开中学是天津市唯一一所由中学承担国家教育体制试点项目的学校。根据《纲要》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开展现代学校制度创新试点的有关精神,天津市教委批准同意南开中学充分发挥百年教育的办学传统和资源优势,在部分省市的部分地区通过区域间教育交流合作等模式招收少量具有创新意识、交流合作能力的学生。

      经山东省教育厅同意,南开中学今年在山东省济南市和潍坊市两地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共40名。详细情况如下:

      1.招生范围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的批示,2015年南开中学招生范围为济南市、潍坊市。、

      2.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品德好、身心健康的具有创新意识和发展潜能的优秀应届初三毕业生。

      (2)报名学生具有济南、潍坊当地正式户籍和学籍。

      (3)济南学生2015年中考“语、数、英、物、化、体”总分达530分以上、其它科目等级达合格者可以报名。

      (4)济南推荐生可以报名。

      (5)潍坊学生2015年中考11门课程等级达10A、1B以上者可以报考。同等情况下,理科具有特长者优先。(可在报名表个人简历中注明)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