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年济钢高中中考招生最新问答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杠杠的家长    2015-06-30 18:05:41

说两句

  •   山东省济钢高级中学是一所管理精细、质量优良的市直寄宿制高中,其学风浓郁、名师荟萃、治学严谨,现有60个教学班,在校生3600余人,教职工247人,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教学示范校、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省级电化教育示范校,济南市首批四所推荐生录取试点学校之一。学校用人本精细的管理优化学校、用精致高效的教学提升学校,形成了“认真做事,真诚做人,自强不息,和谐共进”的学校精神,坚持面向全体,让每一位学生都得到发展。学校教学成绩突出,为高等学校和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连年获得“教学质量奖”“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近几年的成绩日益突出,发展快、质量优、低进高出,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现将中考招生咨询比较集中的问题解答如下:

      1、2015招生亮点

      答:新高一设立20个班,继续设立6到8个班的“主体实验单元”,对优秀学生的教学突出选择性、自主性,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2、报考普通高中学校的必备条件有哪些?

      答:⑴报考普通高中的学生其初中三年日常学习成绩(含实验能力考核成绩)、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总评等级、生物、地理、历史、思想品德、信息技术学科学业水平考试等级须达到C级(含C级)以上等级。⑵三年日常学习成绩(含实验能力考核成绩)和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总评等级达到B级(含B级)以上才能列入指标生录取。⑶成绩不低于高中招生提档线。

      3、学校今年的招生人数是多少?

      答:今年我校面向全济南市招生1180人,与去年人数相当。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