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开放日报告】2015年济南中学报考入学信息整理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安茹    2015-07-08 10:17:42

说两句

  •   济南中学

      诚如大家了解位于济南市经八路3号,济南市里的一所走读高中。今年济南中学招生1100人。每一级有18个班,根据中考成绩平行分班,没有实验班。但是名师工作室帮助孩子们,老师会帮助孩子们不从层次进行课外辅导,平时布置作业也是根据孩子们不同的学习能力来分层布置作业。学校的生源水平比较整齐,这两年招收的中考500分~450分的学生多。艺体生是平均分配到个班。艺体生只要达到中考提档线即可被录取。现在的高二分文理倾向,有10个理科班,8个文科班。

      济南中学高考成绩

      2014年济南中学升一本的人数41(纯文化课)人,加上艺体生,大概在200人。本科上线率能达到50%。每年实际参加高考的人有900多,有将近200个走出国这条路,自己出国。2014年考的最好的学校是浙江大学,3位同学考取。

      2015年济南中学一本上线38人,加上艺体,有200来人。

      济南中学管理

      济南中学管理还算严格,中午家近的孩子走读,家远的就在学校午休,午休期间老师会点名,并且会在教室值班。学生们在教师午休,可以学习,或趴在桌子上休息。早上7点10分开始早自习,下午5点30放学。高一高二没有晚自习。只有高三有晚自习。学校大考学生会知道成绩名次,小考单独问老师才能知道。

      济南中学招生情况

      2015年济南中学招生总人数1100人,其中指标748,统招352人。艺体生只要达到中考提档线即可被录取。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