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开放日报告】2015年济南九中报考入学信息整理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桑榆    2015-07-08 13:17:09

说两句

  •   济南九中分数线

      对于今年济南九中的录取分数线预测,学校老师没有明确的预测,根据咨询家长的情况进行汇总,学校老师的预估在415左右,420以上把握性更大一些。关于分数线的预测,无论学校老师还是家长帮的预测,都是参考)

      今天辗转三个学校,二类中低端学校,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跑了三所学校,一类靠前的学校,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一类靠前的学校分数线的预测总体来说比较偏低,建议冲一冲的大部分,二类中低端的学校建议大家稳妥为主,低分不要冲,其实想来都是为了生源啊,好学校想要成绩比较好的孩子,都报一报,试一试,为了更好的刷选好生源,普通一般的学校呢,低分生源也不想要,虽说学校一般般,还是想要相对好一点的生源。生源很关键,生源是内因,学校是外因,两者共同作用。

      济南九中招生

      今年济南九中招生人数为700人,其中指标生405人、统招生295人。今年,济南九中不招收计住宿生,全部为走读生。今年九中相对于去年,招生总人数不变的情况下,取消择校生后,统招人数不增反降,对比2014年济南九中招生总人数700,其中指标生327,统招生310人,择校生63人。2015年济南九中指标生相对去年增加78人。这个增长比例不小的。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