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济南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济南中考二批志愿填报数据分析及注意事项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七彩果果    2015-07-13 10:28:36

说两句

  •   一批指标生录取分析:市区指标生招生计划8817人,共计录取市区指标生8297人,占指标生计划的94.1%,从果果统计的表格可看出虽然整体指标生录取比例没到达到100%,前边几所一类高中录取指标计划均全部达到了100%计划录取,部分学校还超额了,二类高中指标计划未录满。

      指标生实际录取人数多于指标计划人数,如省实验计划指标生录取2020人,实际指标生录取2086人,超计划录取66人。出现这个的原因是因为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情况都填报了同一所目标高中,这样情况会同时录取,但不用担心指标多录取就是多录取了,不会挤占到统招计划。

      指标生实际录取人数未达到指标计划人数,后边二类的高中都出现了这种情况,指标未完成的计划招生人数会加入到统招生的招生计划里。

      推荐生招生人数占统招整体计划:大家看目前剩余的统招招生人数都比之前公布的统招招生人数数量要少,是因为推荐生占到的统招的招生计划,往年也是如此的。

      目前一批指标生公布录取结果,全市中考参加人数60832,市区上提档线孩子20294,市区指标生录取8297人,3+4以及3+2录取411人,国际班录取220人,目前还市区上提档线未录取的还剩余11366人(有去外地、出国、去南开这些数据无法统计到),目前针对市区招生的高中招生名额还有9749人。

    2017年济南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招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问答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专题

    重点高中

    济钢中学

    实验中学

    师大附中

    历城二中

    章丘七中

    历城四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